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安雅文在万荣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时指出
以问题导向精准抓好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6

本报讯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深入万荣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李家大院5A级景区新建工程、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薛里香菇基地工程、万荣中学迁建项目等工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李家大院5A级景区创建、慈善小镇、花海小镇建设项目,将李家大院庄园打造成本土乡村优秀传统文化缩影,集中展示黄土高坡乡俗民俗、土珍特产,与周围乡村组成联动,拉动本土乡村游,带动乡村经济发展。香菇产业园薛里香菇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

安雅文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万荣县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认真做好项目规划,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对接,以问题导向精准抓好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帮助企业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共同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解决制约脱贫的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郭夏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