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渡难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6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城联社积极动员部署,开展联防联控,有效应对疫情。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在市政府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后,市城联社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决定通过为市恒运商贸公司各承租户减免两个月房租的方式,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市恒运商贸公司是市城联社直属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不折不扣落实市城联社党组决定,千方百计帮助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据悉,此次该公司给各承租户共减免租金近30万元,增强了租户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发展信心。   (赵 军 曹希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