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调研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6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运汽物流园、运城北高速信息监控中心、杜家坡超限监测站等处,实地调研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座谈会上,运城市交通运输局、运城公路分局、运城南高速、运城北高速和运汽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及项目储备等情况。

陈杰指出,交通系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特别是在班线、客运、公交、出租等领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积极对接国家、省级等上级相关部门,抢抓政策机遇,力求在项目、投资、试点等方面,为我市交通系统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机会和条件。要结合“十四五”规划、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规划,做好项目的谋划工作。市交通运输局要牵好头,树立大交通的理念,统筹做好下一阶段全市交通项目的谋划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