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翟冬鸿到万荣包联贫困村调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6

本报讯(记者 杜 磊)3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到包联的万荣县皇甫乡南吴村,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吴村“两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该村6户湖北返乡人员及3户其他省份返乡人员采取居家隔离观察。同时,安排专人为隔离村民送药送菜,定期杀菌测温,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隔离观察人员给予全方位的生活服务保障。面对当前苹果树修枝施肥、冬小麦春浇等紧要农事,村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开始田间劳作。在该村去年落成的香菇扶贫项目大棚内,菇农们正抓紧采摘,预计当年可为村集体经济增收两万元。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运城日报社驻村扶贫工作队,皇甫乡党委、政府以及万荣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等,纷纷为村里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消杀物资以及食品饮料等生活物资,为该村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力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