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润喜在临猗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时指出
抢抓时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6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3日,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深入临猗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项目的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张润喜先后深入临猗国耀新能源有限公司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临猗县源泰热能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和年产2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山西东睦华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各项目进度,听取情况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等工作。

张润喜指出,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责任落实,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确保防控措施落细。临猗县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要抢抓时机,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张润喜指出,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搞好服务,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主动靠前服务,多深入项目一线,及时研究解决建设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