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吉敏在闻喜青山村调研时指出落实惠民政策 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7

本报讯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深入包联的闻喜县石门乡青山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王吉敏深入青山村羊肚菌和香菇连座种植大棚内,详细了解菌种的种植情况和市场前景;察看扶贫安置点,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召开座谈会,同村“两委”主干和入村帮扶工作队就疫情防控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共同研讨。

王吉敏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各项惠民政策,精准做好脱贫工作,用心用力巩固脱贫成果;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充分结合青山村的环境优势、水源优势,统筹谋划,研究政策,以产业为抓手,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 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