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领导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7

本报讯 连日来,市领导分别深入各自“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一线调研督导,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深入“一联五”包联企业现场办公。郭宏先后来到平陆睿源供热有限公司、新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实地查看厂区、铸造生产车间、企业展厅等,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深入稷山县晋龙集团西位300万只蛋鸡养殖场、稷山翟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永东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煤系针状焦项目等“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汪尤深入山西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绛县人民医院增容扩建项目、山西大势行锌业有限公司高炉灰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等“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现场调研,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本报综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