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领导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4

本报讯 连日来,对照市委市级领导项目建设“一联五”工作机制,市领导纷纷深入各自包联企业、项目一线调研督导,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3月2日,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一联五”包联项目海创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阳光华泰年产110万吨炭化室高度6.25米复热式捣固焦炉焦化升级改造项目、禹门口焦化年产172万吨炭化室高度6.8米捣固焦化项目等处调研,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推进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相关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2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先后实地察看了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性能压延铜带箔和200万平方米覆铜板项目、柳河东路跨南同蒲铁路立交桥项目、阳煤丰喜集团等,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前景和建设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3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一联五”包联项目夏县山西宇达青铜文化有限公司、西阴村桑蚕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PPP项目和夏都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等进行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3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到芮城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李浓先后深入芮城通用机场、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芮城县人民之家项目现场以及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情况和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本报综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