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开发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4

本报讯 2月29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区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对于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的具体要求。崔元斌强调,各开发区要深化“三化三制”改革,抓紧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听取各开发区工作汇报后,崔元斌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应复尽复”。要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实现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型,做到高点位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服务,当好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引擎。要坚持改革为要,突出结果导向,种好“三化三制”改革的试验田,以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努力提升承载能力,新上一批转型项目,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创新为上,加快打造创新生态,形成产学研用互促共进小气候,壮大新动能,厚植新优势。要强化机遇意识,增强发展信心,树立开放思维、生态思维、平台思维、数字思维,实施精准招商,努力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上做文章、下功夫,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郭 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