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老人迷路上高速 民警发现急救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近日,一位七旬老人在夜色中走上高速公路,被正在巡逻的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并救助。

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巡逻至平陆收费站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民警立即让行人坐到警车内。经了解,老人今年70余岁,家住平陆县某小区,下午一个人出来买菜时,找不见回家的路了,只记得家里离高速收费站比较近。由于天色已晚,加上视力较差,老人便走上了高速公路。

随后,民警将老人送至老人所住的小区门口,见到了老人的儿子。“我找了好几个小时了都没有找到,很担心父亲,这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老人的儿子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