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平陆多举措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本报讯 连日来,盐湖区和平陆县中小企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期间帮助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会议精神,采取多项措施推进辖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两地要求复工复产企业做好六方面防疫工作。一是实行封闭式管理。车辆进入厂区、办公场所必须消毒;人流物流固定进出通道设定测温点,逢人必检;建立全员健康管理台账,每日记录人员健康状况。二是加强日常防护。职工每天上班时需测量两次体温并如实记录保存,工作期间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做到定期更换和废弃物科学处置。三是坚持严格消毒。厂内坚持每天消毒作业不少于两次,车间生产设备操控装置等高频次接触部位增加消毒频次。四是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做好环境卫生、消毒、通风等,不同工作区域相对隔离,严禁使用空调通风系统。五是严格食堂管理。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每天测量体温,物资采购安排专人,员工就餐实行独立分餐,每天对餐具、操作间严格消毒。六是加强异常应急管控。发现疑似病例立即隔离、立即报告,依法依规开展疫情防治、调查等,确保防疫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武兆文 段毅敏 关红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