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陌南中学网络直播升旗仪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运城晚报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疫情之下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2月17日,芮城县陌南中学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了2020年春季开学暨周一升旗仪式。

当天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在初春的朝阳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随着直播镜头集体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王芊淇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广大医护人员、各行各业为抗击疫情挺身而出的人的崇高敬意,以及对全体老师化身主播为学生解疑答难的深切感恩之情。

该县教科局副局长、陌南中学校长冯建平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怀祖国,做对国家有贡献、有情怀的人;二是向“逆行者们”学习,勇于担当,传播正能量,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人;三是要像钟南山院士一样用大爱仁心为人民群众倾心服务,心存感恩,做一个奉献爱、充满爱的人。

陌南中学坚持以周一升旗仪式作为德育的重要阵地,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感恩励志教育等,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特别值此全面抗击疫情之际,更彰显陌中人的担当与“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 (崔会战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