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交警全力保障应急民生救援物资车辆优先通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2月18日,盐湖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在运城西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对运送应急民生、复工复产、救援物资的车辆优先放行。

连日来,盐湖公安交警多措并举做好疫情应急物资、生产物资、生活物资等各类物资运输保障工作。他们分别在运城东、运城西等高速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站开辟“绿色通道”,在确认是复工复产及救援物资等车辆后,并对驾驶人进行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登记等,然后一律优先放行,确保各类生产生活必需品、民生物资运输通道顺畅。  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