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六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运城晚报讯 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主抓手,加快推进四为四高两同步”。2月16日,芮城县六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涵盖装备制造、健康芮城、人居环境、文旅融合、农业提档升级等多个领域,累计总投资2.73亿元。

芮城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抓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的要求;着眼“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推进“1285”战略布局、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该县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做到既能担当责任、科学防控,又能统筹兼顾、聚焦发展,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

此次集中开工的六个重点项目涉及十大发展工程三个、十大民生工程三个,分别为:热力锅炉改造项目、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业务综合楼项目、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智能生产线项目、农村生活垃圾收集及运转项目、沿黄旅游公路项目和沿山精品苹果示范园建设项目。特别是沿黄旅游路建设项目,不仅为该县和外来人员观光旅游创造了便利条件,也为文旅融合、城乡共进、全域旅游,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是建设“两园四区”的有力抓手、打造黄河流域(芮城段)生态文明示范带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及获得感的民心工程,对芮城的经济文化繁荣发展必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杨兴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