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朱鹏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5

本报讯(记者 张 越)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梁清燕同志任职的通知》:梁清燕同志任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府副市长职务。同时,宣读了市政府班子分工调整情况。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三大攻坚战”的最后攻关之年,是“决胜之年”。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领导,时刻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党组的安排和决定,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认真谋事、扎实做事、奋勇干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落细落实“四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企业单位学校疫情防控,全面摸排,统筹协调,加强供需精准对接和统一调配,保障企业生产、人民生活及防控物资需求,多措并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统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按照市委“五抓一优一促”要求,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优化服务,全面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动企业开复工和项目建设。要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对开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高空作业、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自律,始终做到清正廉洁、秉公用权、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勤勉履职,认真负责地抓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健运行,在全省“六稳”工作中体现运城作为、展示运城担当、作出运城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