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第二医院关于疫情期间日常工作调整部署的通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5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防控部署,我院制定了一系列疫情期间门诊、住院就医的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保护患者、家属及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您理解并积极配合。

1.内科、肝病科、结核科、骨科、外科、急诊科正常接诊。

2.口腔门诊、眼科门诊、呼吸内镜、消化内镜、肺功能检查暂时停诊。

3.本地慢性肝病或结核病长期服药患者,如需要购买药品,可与原主管医师或其科主任联系,协助办理药品邮寄服务。

4.本地艾滋病患者药品发放请到各县(市、区)疾控领取,我们会根据需求安排专车送至各县(市、区)疾控。

5.外地返运的肝病、结核病、艾滋病患者药品需求需于当地疾控确认后,我们会依照疾控安排统一解决。(参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肺结核患者管理方案)。

2020年2月14日

门诊就诊注意事项

1.来院所有患者及家属请务必佩戴口罩进入医院,在院期间均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使用过的口罩请不要随意丢弃,应投入黄色医疗废弃物垃圾筒内。

2.我院各个入口设置有体温检测点,请您配合测量。与他人交谈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如果您近14天去过湖北或接触过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有接触史,或是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患者;请第一时间告知我院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请您前往运城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进行筛查。

3.为保障家人和人民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法》,请在预检分诊、就诊、住院时,如实告知医院您的情况。单位和个人违反规定,导致传染病传播、流行,给他人人身、财产造成损害的,应当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