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安雅文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
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4

本报讯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张守相,市领导、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陈竹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调研。

安雅文一行先后深入运城第一医院、运城绕城高速北收费站、运城国森彩印有限公司、盐湖区御沁园社区调研,详细了解、查看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雅文认真听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健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和盐湖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

安雅文指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动手早、行动快,查的严、防的细,工作实、效果好,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坚持科学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决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持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的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继续从严要求,克服防止麻痹大意、松懈的思想和情绪,排查要准、教育要勤、提醒要常、救治要快,不断巩固防控成果。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最终胜利。 (张 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