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百吨“爱心苹果”送往武汉战“疫”一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5

本报讯 2月14日9时,4辆悬挂着写有“山西万荣好苹果献给最可爱的人”“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等字样红色条幅的大卡车,满载着万荣苹果,从该县高速路西口出发,向湖北武汉方向疾速驶去,预计15小时后送抵武汉等市的一线医院。

地处黄土高原峨嵋岭台地的万荣,是世界上优质苹果最佳生态区之一,享有“全国现代苹果产业10强县”的美誉,产出的“万荣苹果”是山西地理标志产品的行业翘楚,也是第一家出口美国的中国苹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我们万荣的好苹果,能给武汉人民带来好运,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万荣县久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董事长陈水朝说。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万荣县久安集团心系疫情,通过与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万荣县慈善总会、万荣县总工会牵线,对接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以及江汉区、青山区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向武汉抗疫一线捐赠万荣优质苹果100吨,送去万荣人民的爱心与支持。

吴建刚是负责运送该批爱心苹果的志愿者司机。他说:“武汉方面给我们出具了车辆通行函,办理了运输证明手续,我们经过安全防护培训,将尽快把苹果运送至武汉,为支援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郭夏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