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税务局一对一服务助力医用防护品企业加紧生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5

本报讯 “你们公司为生产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购买的174.8万元机器设备,按照最新的税收政策,可以在企业所得税税前一次性扣除。而且2019年12月底相比新增加的期末留抵税额还可以按月申请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最近,临猗县兵娟制衣有限公司财务部长王满霞几乎每天都能收到税收管理员郭峰发来的微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家服装制造企业,兵娟制衣被省发改部门、工信部门列为第一批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名单,以最快速度复产了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对此,临猗县税务局迅速组建了一对一政策辅导小组,第一时间与兵娟制衣对接,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保障其发票供应。“防控疫情,企业应当站出来承担社会责任,税务部门的政策支持和专业服务更让我们有了坚实的底气,仅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这一项政策预计就能优惠181万元!”王满霞说,目前企业医用防护服产品已通过有关部门检验,开始批量生产,日生产能力1000余套,首批产品已供应到武汉,医用口罩原材料也已准备到位。

“企业有担当,税务有力量。疫情面前,我们坚决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依法给予企业最大支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纳税服务有序运转。”临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张澎泉表示。(谢晓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