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目前已有10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5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我可以回家了,我又是一个全新的我。”一位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激动地说。2月14日,我市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达到治愈标准健康地走出市第二医院的大门。截至目前,我市已经有10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据了解,这两名新冠肺炎患者发病前均去过湖北武汉。患者饶某,女,36岁,新绛县人,1月29日确诊;患者刘某,男,38岁,新绛县人,2月3日确诊。转入市第二医院进行治疗后,目前体温连续6天以上正常,经过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显示为阴性,肺部阴影基本吸收,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可以解除隔离,办理出院。患者刘某告诉记者,经过这个事之后,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回家后多给家人和身边的人宣传。

据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市第二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团队夜以继日团结协作,争分夺秒抢救治疗确诊入院的新冠肺炎患者,对他们进行精准治疗。目前入院的患者也积极配合治疗,心态也很好,效果也明显。大家对治愈病情都充满信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