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检查市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5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2月14日,副市长梁清燕对市区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梁清燕先后来到大运幼儿园、大运小学、运城新康国际学校进行检查督导。每到一处,她都认真按照要求量体温,仔细听取学校情况汇报,查看学校疫情期间人员情况登记、排查以及防控预案,并深入学校隔离室,查看防疫物资设备是否到位,是否合乎规范标准。

在大运幼儿园,梁清燕认真查看园里的防疫资料,详细了解教师、学生和家长外出等情况。对于教育系统在外教师将来返校,梁清燕指出,要对照省教育厅有关精神,服从全市疫情防控统一要求,提早做好预案。在大运小学,对于学校的网上教育,梁清燕指出,要搞好家校结合,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教育部门要对学校开学以后学生健康档案的建立提出明确要求,统一格式,细化内容,越具体越好,对每个学校、每个学生都要认真负责,做到全覆盖。

在运城新康国际学校,梁清燕对该校防疫物资齐备、责任细致明确给予肯定。她强调,学校防疫工作必须做细做实,尤其开学以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大更艰巨,不能有任何松懈,确保每一个师生的身心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