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走红毯”消毒保安全西建·天茂城疫情防控有新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4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为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西建·天茂城小区物业坚持每天3次对小区公共设施、门厅、电梯、楼道、公共卫生间、车库门禁及垃圾箱进行消毒杀菌,在电梯按钮覆消毒保护膜,电梯内放置消毒牙签,防止摁按钮时交叉感染。同时,增加小区进出口消毒“红地毯”,最大限度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为了让广大业主安心居家抗疫,该小区还组织了“战疫情送温暖,爱心鸡蛋送心坎儿”爱心活动,由物业工作人员为每家每户送一盘鸡蛋,上门送鸡蛋的同时,也向业主叮嘱一些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让广大业主安心居家抗疫,此举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点赞和好评。同时,不在家的业主,工作人员会进行电话查询,确保户户通电话,户户强调疫情防控期注意事项。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该小区工作人员24小时严格把控,人人做登记,人人测体温,并对车辆进行认真消毒,对非小区业主进行劝退。此外,该小区在各个出入口设立废弃口罩回收箱,每天有专人回收销毁废弃口罩。

面对疫情,该小区坚决守护好业主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强化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各项措施,真正管住、管好、管到位,筑牢小区住户的健康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