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一老人翻越围栏游公园出园拒不实名登记被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11日,市区天逸公园管理处成功处置一起翻越围栏入园,拒不实名登记的典型事件。

在疫情防控期间,天逸公园严把入园登记关,实行测量体温和入园、出园双登记,禁止体温超标、不佩戴口罩、携带宠物人员入园,制止不文明行为,消除疫情传播的一切隐患,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游园安全。

2月11日下午,一名老年游客在出园时,公园工作人员发现其没有相应的入园记录。经询问,该游客承认是从公园西边围栏翻越进来的。工作人员要求其进行实名登记时,该游客以没有带身份证为借口拒不登记,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公园的实名登记制度百般指责。

谈话中,工作人员听其不是运城本地口音。为安全起见,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接警人员赶到后,查实该游客祖籍晋中平遥,在运城常住已经40年,近期没有与老家人来往,通过系统平台查清其身份证号码,办理实名登记手续并进行批评教育后放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