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印象南湖小区八项措施强化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3

本报讯(记者 杨红义 张晓丽)“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位于盐湖区南城办事处的印象南湖小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采取八项措施筑牢社区防线,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取得了显著成效。

八项措施中,除了封路设卡、严格登记进出人员、主要场所每天两次消毒外,小区还在电梯口和电梯内,放置牙签和纸杯,方便居民按电梯按钮使用。物业公司每天在业主群发布信息,宣讲上级指示、防控知识和各地的防控经验,同时组织人员,对心怀恐惧、担惊受怕的业主,进行一对一心理疏导。尤为令人称道的是,为了让宅家的业主足不出户,又能吃到新鲜蔬菜,物业公司在业主群发布公告,协调由物业管理的娜娜超市和业主取得联系,并配备一辆购物车,开展送菜上门服务。

通过深入细致的贴心措施,印象南湖小区人心稳定,众志成城。不少业主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坚决不出门,居家养精蓄锐,待疫情过后加倍努力,把防疫期间所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