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393名供电职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45816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亚时间:2020-02-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王凤鹏)抗疫情、作表率,共产党员在行动。记者从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认真落实省、市各级政府关于此次新冠肺炎防疫抗疫的工作要求,认真排查各类人员,及时补充防疫物资,组织爱心捐款。

据悉,截至2月10日,该公司共排查所属27个单位(部门)各类员工及家属共计2674人,未发现感染和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及时补充配备了医用口罩281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180个,75%医用酒精225升,84消毒液969.4升,护目镜20副,红外线测温仪26个,一次性手套720副;393名职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总计捐款45816元。

连日来,迎着寒风,该公司“抗疫情、作表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所包干的小区门口,协助物业部门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消毒,并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疫最新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当前疫情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各级党组织、国家电网公司的最新要求,自2月8日起,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严格落实《运城市人民政府对全市进行管控的紧急通知》精神,快速响应,成立了“抗疫情、作表率”应急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抽调该公司全体党员轮流值守分片包干的两个居民小区,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加强管控期间的联防联控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