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纪委监委内控与监督并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2

本报讯 连日来,绛县纪委监委一方面强化内控机制,严格管好纪检监察干部,另一方面突出政治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保证。

通过管理系统及时在线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四个一律”,即一律不准外出,一律不准访亲探友,一律不准组织聚餐,一律不准参与聚餐,提高防护意识,采取科学防控措施;实行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情况“零报告”“日报告”制度,随时掌握干部身体状况。同时,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治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对有防控任务的23个单位和10个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查出问题31个,对问题轻微的要求按期整改,对防控不力、推诿扯皮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崔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