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委党校凝心聚力战疫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2

本报讯 连日来,运城市委党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发挥党校阵地优势,推动各项防控工作有力开展。

利用宣传画、电子屏、公示栏,张贴刊播防疫宣传标语、温馨提示,组织教职工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引导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自觉。加强防疫舆论引导。发布防控疫情倡议书,组织教职工积极组织备课宣讲,撰写理论文章,深入宣传党中央防控疫情重大决策部署及一线感人事迹,做好正能量的引领者和宣传者。成立3个党员突击队,分别深入党校家属区、帮建社区、扶贫村,赠送消毒液、打扫卫生、宣传讲解政策措施和科学防疫知识。严格实行疫情监测“每日一报”报告制度,对进出人员和车辆全面摸排、认真登记。强化环境卫生整治,杀菌消毒不留死角。 (黄瑾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