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三空间”美术学校:为抗击疫情呐喊加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捷时间:2020-02-13

2020庚子新年,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肆虐。疫情牵动人心,防控刻不容缓。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地展开,社会各界齐心聚力、众志成城,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责任压在肩头,艺术亦有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讲好中国抗击疫情故事,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运城“三空间”美术学校情牵武汉、心系疫区,积极行动、勇担责任,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和温馨的画面,歌颂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和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最美医务工作者,以及各行各业的普通工作者,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抗击疫情呐喊、加油、鼓劲。

他们用这些美术作品,表达了他们对防疫人员的支持,旨在和全市人民一起携手共进、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守好疫情防控的“运城阵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校师生表示,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人员!愿大家手挽着手,心连着心,凭着忠诚,凭着智慧,凭着万众一心,奋勇战疫情,迎接百花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