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爱“五洲” 同心战“疫”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3

大爱“五洲” 同心战“疫”

——恒生地产集团倾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本报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乔靖鸿

向盐湖区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20万元移动体检车一辆;向五洲观澜社区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万元;向五洲观澜小区居民免费发放20万元“新鲜蔬菜爱心礼包”……2月11日,正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恒生地产集团倾力捐献150万元“能量大礼包”,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格小细节,战“疫”大作为

运用LED屏、音箱、条幅、电梯广告、微信、短信等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逐楼、逐户、逐人,对武汉返乡及接触过确诊病例人员滚动摸排;坚决制止串门、聚餐、聚会、聚众娱乐等行为;每天对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全面消毒,在电梯按钮处设立免洗手消毒液;员工吃饭前20秒再摘下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为居家隔离人员、空巢老人提供生活帮助,代购生活必需品,加强心理安抚……

恒生地产旗下的五洲观澜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细而又细,严而又严,而且颇具人情味,让前来检查督导的各级领导称赞不已。“要说其中的秘诀,就是我们的网格化管理发挥了重大作用。”五洲观澜社区网格组长李旭说,“我们从2018年7月开始实施网格化管理,从楼宇长、网格长,到网格组长,各司其职,层层把关,形成了有效管用的管理体系。”

五洲观澜小区共设立网格组长2名、网格长6名、楼宇长17名,全面推行网格组长管理网格长、网格长管理楼宇长、楼宇长管理本栋楼业主的精细化管理模式,不仅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而且上下贯通、纵横协调。比如,对社区外省市往返人员及接触过确诊病例的人员,从一开始,就由各个楼管会同楼宇长逐户滚动摸排,再由网格长会同楼宇长全面检查,最后由网格组长会同网格长全面抽查,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细节决定成败。得益于严密细致、长期坚持的网格化管理优势,五洲观澜小区在疫情防控中做到了宣传、摸排、隔离、管控、关停、劝诫、消毒、服务、防控和反馈等“十个到位”,牢牢守住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大门”,把紧了城市抗“疫”阻击战的“第一关”。

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新冠’无情人有情,物业礼包暖人心!感谢小区物业为业主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包!”“谢谢物业关怀!好给力!太暖心!”“感谢物业人员在非常时期送来的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共同抗疫!”……

2月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五洲观澜小区3000多户业主都收到了集团公司携手小区物业和社区送来的7种新鲜时蔬、酒店大厨扣碗、暖心汤圆组成的“爱心礼包”。很快,“五洲观澜大家庭”“五洲观澜物业服务群”“五洲观澜业主群”等一个个微信群被业主们发自内心的点赞和感谢不断刷屏!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别样的爱心给人以特别的温暖。着眼于“生活便利度”“品质度”“时尚度”的目标需求,恒生地产集团投资2000万元,精心打造了占地3000㎡的五洲派超市,1月18日正式开门迎客,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为业主提供新鲜蔬菜,而且平价、足量供应,免费送菜上门,疫情防控期间,极大地避免了人员频繁外出可能遇到的感染风险。

爱心是责任,更是担当

有责任的企业敢于担当,有担当的企业勇于负责。

恒生地产集团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时时不忘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从联合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连续五年爱心送考,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到携手运城中心血站,成立“五洲公益献血日”,倡导员工及业主参与无偿献血;从连续两年下乡进村扶贫济困送温暖,到五洲爱心物资储备中心启动,业主自发组成“五洲观澜爱心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和公益活动;从斥资2亿元打造北部新城一花独秀的“天逸公园”,无偿捐赠给政府,为市民提供了健身休闲“后花园”,到投资7000万元建校助学,高标准建成全市唯一一所日托、周托、寄宿一体化的全日制民建公立小学——盐湖区实验小学五洲观澜校区和安格利亚森林幼儿园,解决了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学问题……

数年如一日,恒生地产集团始终恪守社会责任,展示企业担当,坚持用真情感动业主,用爱心温暖世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