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各级模范单位和劳模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3

本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模范(先进)单位和劳模(先进)个人纷纷响应市总工会号召,或迎难而上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或伸出援手踊跃捐款捐物。截至发稿时,山西建龙、山焦运城盐化集团、亚宝药业、华康药业、中信金石、高义钢铁、威顿水泥等37个模范(先进)单位和50个劳模(先进)个人累计捐款捐物2522.02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战场更加需要弘扬劳模精神,更加需要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民说,“我们要把这个特殊战场作为发现劳模、培养劳模、选树劳模的舞台,在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中展现广大职工的责任担当,以劳模精神激发同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柴孟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