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第一医院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2-14

市第一医院领导向支援湖北医疗队家属赠送慰问信、生活必需品及5000元慰问金。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2月13日,市第一医院院长潘新丽、董事长郭能瑞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问候,对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市第一医院领导与支援医护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的无私奉献,对他们响应号召、义无反顾支持配合支援湖北表示肯定。市第一医院领导还将慰问信、生活必需品及5000元慰问金送到每一位家属手中,嘱咐他们做好自我和家人的防护,确保家人零感染,让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放心工作。

潘新丽说,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责任担当,给疫区带去了希望。他们能够主动请战、迎危而上、顾大家舍小家,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希望支援湖北医疗队家属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医院会时刻关注队员动态,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李非是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此次出征,他担任运城医疗队队长,他的家人对他给予了大力支持。李非家属说:“有国才有家,国家有需要,我们必全力配合。他在前方治病救人,我在后方照顾家庭。感谢医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会照顾好家庭,让他在抗疫前线能够安安心心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