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区检察院疫情防控和依法办案“两不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3

本报讯 为扎实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2月10日,盐湖区检察院党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分析会,要求检察干警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依法办案“两不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坚持“疫情防控和依法办案两不误”,确保“检察工作不断档,服务群众不松懈”,组织精干力量,积极投身全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该院检察干警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断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力度,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生的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妨害公务、诈骗财物,以及哄抬物价等破坏市场秩序、编造虚假信息、散布谣言、蛊惑群众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从严从快惩治,加大打击力度,确保疫情防控顺利进行。   (刘 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