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岚山根”11万元支援我市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0

本报讯(记者 范 娜)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新春佳节搅得萧条难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在没有硝烟的状况下紧急打响。山西运城岚山根创始人王仙梅也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发倡议,短短一周时间,先后筹集了11万余元,支援我市的一线抗疫人员。

1月29日,王仙梅在岚山根工作群发出倡议:国家有难,每个人都应当为国家献一点爱心。普普通通的一句话就像一面旗帜,响应者瞬间涌现。一个个红包在群里堆积,一句句励志的话语在微信中传递。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岚山根经营户捐出了两万余元爱心款。同时,中邦旅游公司又出资3万余元,购买了岚山根自产的菜籽油、面粉、麻花、馒头、牛肉酱等。

随后,王仙梅和郭德胜等岚山根领导,分兵三路把岚山根人的真诚心意和安全食品,送给了城区各公安、交警值勤点。

在市中心医院,岚山根为奔赴武汉的8名医护英雄,每人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人员,送上了50箱优质馒头。在盐湖区爱心捐赠接收点,王仙梅把倾注着岚山根人心意的捐款奉上。此外,岚山根还给泓芝驿镇政府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和油、面等生活物资。

疫情还在蔓延,爱心不断传续。2月4日,岚山根人再次发起捐款,他们坚持不断为城区医院、民警、交警等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供应食品,捐款捐物总计达11万元。

为了帮助家乡人抗击疫情,王仙梅还自掏腰包,购买了岚山根纯正菜籽油、面粉、米醋等生活用品,送给把街守巷的值勤服务人员,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恶疫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发生后,一支支医疗支援队奔赴武汉,一辆辆满载救助物资的车辆驶向湖北,逆行者的高尚品格、老专家的可贵精神、子弟兵的英勇无畏,深深震撼着我的心。作为一个中国人,国难当头,绝不能等闲视之。我们做的只是略尽绵薄之力,为一线人员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王仙梅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