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致全市企业负责人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9

运城市政府安委办  运城市应急管理局

致全市企业负责人的一封公开信

全市各企业负责人:

您好!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更广泛地发动全市各类企业有序参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运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运城市应急管理局在此倡议:

一、请您积极做好留企员工的管理照顾工作,督促提醒广大员工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果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尽快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二、请您做好企业内部特别是员工宿舍、食堂的卫生消毒和环境清洁工作,保障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安全卫生。同时要提高警惕,正确使用取暖器具,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事故发生。

三、请您全力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当地政府有关要求,科学合理做好员工返回复工的计划安排。

四、请您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在企业复产复工前务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产复工方案,进行全面的设备安全检查,做到职工岗前安全教育全覆盖、管理人员安全专项培训全覆盖,确保各类设备设施处于完好适用状态,确保安全复产复工。

五、请您加强流动人员管理,对新招聘员工和返岗人员,要加强安全培训,并对其进行相关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询问14天内个人活动情况,对怀疑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的应立即进行隔离观察,并及时进行信息上报。

各位企业负责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同舟共济,齐心协力,确保企业的健康发展和员工的健康平安,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运城市政府安委办

运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27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