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春初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蔚带领各帮扶责任人冒着严寒,来到垣曲县解峪乡解村、原中村、华峰乡北营村、永兴村帮扶点,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慰问组分两队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该局党组成员及帮扶干部陪同慰问。

在对口帮扶村,姚蔚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座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教育情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等,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姚蔚表示,此次走访慰问特困群体,是要用实际行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困难群众生活有着落、情感有寄托,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慰问组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并向帮扶村捐赠了一些药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