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场监管局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蔚,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杰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蔚对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副局长李永刚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省纪委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落实市委经济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推进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到抓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全力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