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槐东社区联合鑫源物业
慰问空巢老人 关爱特殊家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在慰问小区老人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月18日,盐湖区东城办槐东社区联合鑫源物业,走访慰问了香榭丽舍小区11户空巢老人和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居民张恩惠老人家里,为她送去面粉、食用油及春联。张恩惠老人要全天候照顾患有脑梗的老伴和儿子,对工作人员的慰问,老人深表感谢。

八旬老人杨恒茂和老伴,腿脚和听力都不大好,儿子一家常年在新疆打工。工作人员给杨恒茂老人送上慰问品和便民服务卡。随后,工作人员又慰问了特殊家庭马丽萍夫妇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