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喜迎新春写对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盐湖区天茂城社区开展写春联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写春联现场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16日,盐湖区姚孟办天茂城社区邀请楹联学会老师和小区书法爱好者,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将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送给辖区居民。

活动现场,在书法家的挥毫泼墨下,一副副笔法精湛、含义深刻的春联一挥而就,端庄秀雅或遒劲有力的春联让居民称赞不绝,喜庆吉祥的“福”字和一句句温馨的祝福,更让居民笑开了颜。活动现场陆陆续续来了许多居民,春意融融,温馨热烈,短短4个小时,社区工作人员就送出了近300余副春联和150个“福”字。

“春联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品,但真诚的祝福让咱们老百姓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区贴心的服务,这个年也会过得有滋有味。”领到春联的董先生说。

该社区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辖区书法爱好者的热情,又贴近居民生活,让居民的新年过得更有滋味,也更有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