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写对联送祝福 访孤寡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居民在挑选春联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18日、19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联合大运物业、恒雅艺术培训学校,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8名小小书法爱好者及书法老师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送上鼠年祝福。

在社区活动室,社区居民纷纷向书法爱好者请墨宝,“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等春联在书法爱好者的笔下熠熠生辉。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83岁的李典花老人让书法老师为她写了一副“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春联,她高兴地说:“这写到了我心坎上,比买的有意义多了。”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和挂历送给辖区孤寡老人,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过年的喜庆气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