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府东街社区 心系困难户 关爱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17日,盐湖区东城办府东街社区开展慰问辖区困难户活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当天,东城办党委书记牛睿、社区主任曹红艳、党员代表一行,带着大米、油、麻花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对府东街社区的5位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马上过年了,年货准备得怎么样?您有什么需要,记得和我们说。”在87岁的老红军张祖宁家里,牛睿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随时向社区反映。这些困难户大多丧失劳动能力,家庭成员有重病患者,生活条件比较艰苦。

这次的慰问活动,让困难户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一句句真切的关怀,温暖了居民的心,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