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鑫社区联合市委党校 写春联 送祝福 迎新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0

▲写春联现场  范楚乔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月17日,盐湖区东城办金鑫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践使命、新春祝福进万家”系列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春联、义诊,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上午9时许,书法爱好者在社区会议室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副副寓意喜庆的春联,送给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市委党校在职党员、禹都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各司其职,为居民送春联、义诊,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其中,几名小学生的志愿服务也有模有样。9岁的牛佳昊说:“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当一名志愿者给大家送春联,我感到很高兴。”

金鑫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吕俏妮说:“为居民送春联,不仅能传播和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而且能营造文明健康、团结和谐的新春气氛,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居民真正感受到社区和共建单位的关怀。”

当天,党员干部一行还前往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