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祥和社区:红红火火写春联 热热闹闹迎新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崔萌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4日,盐湖区东城办祥和社区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特邀运城市楹联学会的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书写春联。只见他们笔走龙蛇,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面前。辖区老党员赵以智、陈志勇等人有书法特长,主动参与到写春联活动中。几个小学生也自告奋勇,一笔一画写得极其认真。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所写的200多副春联很快被居民领走。

该社区主任李萍高兴地说:“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这就是年的味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