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水岸华庭小区:义诊、羊汤送温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亚楠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16日,盐湖区水岸华庭小区御溪物业联合山西红枫缘养老服务公司、市第三医院开展“惠民体检、免费喝羊汤”活动,让居民健健康康迎新年。

义诊现场,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护人员逐一为居民检查眼底、做腹部彩超等工作,并为他们解答关于白内障、高血压等方面的健康咨询,提醒居民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

检查结束后,居民来到羊汤锅前排队领羊汤,浓郁的乳白色羊汤配上碧绿的香菜,煞是诱人。“检查完身体,喝一碗热乎乎的羊汤,真暖和。”居民靳双元笑着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