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中央城社区: 墨香送福迎新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月16日,盐湖区东城办中央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运城市运管处、晋城银行,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当天,该社区办公室翰墨飘香、人来人往。这边,有的居民在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有的居民则跑前跑后晾晒已经写好的春联;那边,几位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新鲜出炉。

领到两副春联的居民程运龙告诉记者,社区这个活动办得好,想居民所想,邀请书法老师现场书写春联,既满足了居民的私人订制需求,又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该社区已经连续多年举办写春送福活动。该社区主任王小英说:“大年前,我们还将组织慰问辖区的困难居民和老党员,尽最大努力,让社区里的居民都过个好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