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水岸华庭·东郡小区:为业主赠送春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月17日、18日,在盐湖区水岸华庭·东郡小区,御溪物业邀请书法爱好者,在共享阅览室为业主现场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挥毫泼墨,行、隶、草等多种书写体尽显神韵,书法爱好者用一副副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小区业主新年美好生活的祝愿,业主纷纷驻足欣赏。

红红的春联贴满了小区的各个地方,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这副对联写得好!”“这样的春联看着舒服,比印刷品好。”拿到春联的业主纷纷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