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湖社区:挥毫泼墨写联 与民同乐送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月16日,盐湖区南城办东湖社区邀请市文化艺术学校的老师、市书法协会会员和小区书法爱好者,开展了“春联暖人心,墨香飘万家”活动,将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送给辖区居民。

活动现场,在书法家的挥毫泼墨下,一副副笔法精湛、含义深刻的春联一挥而就,端庄秀雅或遒劲有力的春联让居民盛赞不绝,喜庆吉祥的“福”字和一句句温馨的祝福,更让居民笑开了颜。

“春联是春节必备的物品,社区连续几年举办写春联的活动,我们能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写‘福’字、写春联真好,社区的服务真贴心,写完春联就等着贴起来好好过年喽!”领到春联的董先生说。

该社区负责人秦李晓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辖区书法爱好者的热情,又贴近居民生活,让居民的新年过得更有滋味,也更有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