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海湾小区:千副春联赠业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0日,盐湖区金海湾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迎新年、送福联”活动,爱好书法的业主齐聚一堂,书写春联和福字,表达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十余位书法爱好者俯身创作,物业人员在他们旁边提供服务。写好的春联被依次悬挂,供业主挑选。为了让业主有挑选的空间,物业中心准备了500余副春联内容,供业主挑选。业主还可自己创作,由书法爱好者书写。

据了解,当天共书写春联1000余副,福字300多张。今年74岁的业主董益民是一位书法爱好者,近几年,他坚持在春节前义务写春联。当天,仅他一人就写春联两百余副。他说:“虽然写春联比较累,但只要业主喜欢,我乐此不疲。写春联时,大家在一起品品春联的内容,谈谈练书法的心得,小区的年味也更浓了。只要我身体还挺好,明年还会给大家写春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