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粮油集团运城东留储备库:防控疫情严格实施“零报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孙芸苓时间:2020-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孙芸苓)自山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山西粮油集团运城东留储备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把保证全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购买测温仪两个、84消毒液50公斤、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并购买口罩270个和酒精60瓶,配发给值班、到岗员工;严格实施“零报告”制度,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在“东留粮库干部工作群”中“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和每位职工的身体状况。

同时,该公司董事长崔云龙充分利用新媒体等信息手段转发、传达上级文件,让职工能够及时了解上级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