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心城区点亮地标建筑:为武汉加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2-10

晋陕豫金融中心亮起“武汉加油” 张一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7日,位于中心城区的南风广场、飞雁桥等地周边,多个城市地标建筑陆续亮灯,隔空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祈福。

今年的正月十五元宵节不热闹,却注定不凡。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市城市管理局点亮城市地标建筑,用“亮灯应援”的方式,点亮了城市的夜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救治就是作战”“全民筑牢铜墙铁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众志成城、联防联控、战胜疫情”……这些在中心城区各处地标建筑立面亮起的标语激励着人心,温暖着城市,也点燃了城市市民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元宵节亮灯时间为2月7日至10日,每晚7时正式点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