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对中心城区进行全面消杀防疫消杀防疫
范围为城市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公厕、公交站台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1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该局决定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公园、广场、一线生产单位、机关办公场所、公厕、公交站台、交通护栏、环卫设施、市政设施等处进行全面消杀防疫。

为有序推进灭菌消毒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城市管理局专门出台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消杀防疫实施方案》,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部署协调指导中心城区全面消杀防疫工作。

根据方案要求,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和市政设施维护队,对中心城区的铁路道口值班室、桥梁护栏、过街天桥进行消毒;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及各公园广场管理部门,对中心城区公园、广场、小游园进行消杀防疫,重点对园内办公场所、园区景观道、便民服务室、母婴室、公厕、动物笼舍内外、护栏坐凳、健身器材等公用设施及人口聚集场所进行消杀防疫;市容环卫中心同龙澄公司,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的路面、交通护栏、各类井盖等设施进行消杀防疫;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对中心城区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公厕、果皮箱、垃圾桶、垃圾中转站、地埋桶、保洁工具箱、公交站台进行消杀防疫;生活废弃物处置中心和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对生活垃圾填埋场、安康医疗废物处置场地进行消杀防疫;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对机关及局属单位办公场所进行消杀防疫。

市城市管理局要求该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一线作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成立消杀防疫工作专门工作小组,由单位主要领导负责,相关人员配合,建立科学的防控机制,做好消杀防疫工作台账,确保消杀防疫工作全覆盖、零遗漏、无死角、无断档,为我市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作出贡献。

中心城区主次干道消杀防疫范围

1.解放路(南高速口—北高速口)

2.学苑路(盐湖城—迎宾路)

3.圣惠路(盐化二厂—209辅道口高速桥下)

4.人民路(河东广场—迎宾路)

5.中银路(红旗街—涑水街)

6.槐东路(红旗街—交警支队家属院)

7.禹西路(红旗街—禹都大道)

8.周西路(红旗街—周家坡村口)

9.韩信路(红旗街—铺安街)

10.红旗街(圣惠路—运三高速口)

11.河东街(圣惠路—运三高速桥下)

12.禹都大道(凤凰路口—禹西路)

13.工农街(运风高速口—机场高速口东)

14.条山街(圣惠路—学苑路)

15.涑水街(圣惠路—学苑路)

16.迎宾街(人民路口—高铁站东)

17.魏风街(恒泽洒店—周家坡村口)

18.铺安街(金鑫酒店—安西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